+ 欢迎您访问海城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科协简介|历史沿革|科协章程

学术交流|科技工作者维权|基层协会

校园科普|农村科普|社区科普|身边科学

科技馆简介|展出时间|科技馆工作

支部工作|工会工作|双佳竞赛|政务公开

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海城市科学技术协会http://www.lnhckx.org/发布时间:2016-04-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市科协按照《关于开展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海组通字[2015]13号)要求,积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七一”前夕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1、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学习活动。6月25日上午,科协全体党员集中在一起,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篇目。学习中大家联系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对我们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道德境界、高尚情操提出了严格要求,是我们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座右铭。

2、开展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6月27日上午8点,市科协在海州管理区新东社区办公楼前开展了“科普进社区暨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市科协经过了精心准备,得到了新东社区工作人员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活动当天,市科协主席闻光、副主席单德强、梁晓峰、张锁国带领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展出了10套《食品安全》、《科学运动与饮食调养》等内容科普挂图,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免费发放1000册《急救常识》、《科普与生活》、《常见外科疾病疗养》、《常见外科疾病预防》等科普图书。此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和社会的好评与认可。

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6月27日,市科协班子成员来到困难党员孔令朋和退休老党员郭庆德家里,分别为他们送去200元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生活状况,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4、围绕“三严三实”过一次组织生活会。6月25日,科协全体党员开展了“严已修身”专题学习讨论。党组书记闻光主持会议,首先闻光同志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内容、含义做了专题辅导,党员干部围绕“讲党性”、“讲信念”、“讲道德”、“讲情操”作了交流发言。

5、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25日,科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发了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了党性意识。

海城市科协
 
1、党员集中学习
 
2、党员组织生活会
 
3、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4、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
 
5、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信息
中国科协科普2019年工作要点
科协机关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
市科协主席闻光表市科协机关干部到腾鳌温泉管理区东四方台村走访困难户
市科协主席闻光到析木镇缸窑岭村走访困难户
科普进站前小学



友情链接
举报电话:0412-3226135 举报邮箱:hckexie@126.com
海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电 话:0412-3226135 手机:18541234558
地 址:辽宁省海城市北关派出所后楼
邮 箱:hckexie@126.com 辽ICP备16004573号-1 

辽公网安备21038102000071号